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摄影书画
你曾是少年 愿你仍是少年
分享到:
作者:张 颖  发布时间:2020-06-21 08:04:17 打印 字号: | |

 很多人在翻看父亲的老照片后,会看到一个与自己非常相像的少年,却很少有人会花心思去了解这个少年曾经的故事与梦想,了解这个少年那段深藏在时光背后的青春。

 因为在我们固有的思维中,父亲一直都是个超人,而超人一直都是强大的,所以几乎所有描写父亲的文字,都显得深沉且厚重。

 但我们忘了,父亲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父亲,因孩子的诞生,父亲才“诞生”。

 少年时,无拘无束,恣意洒脱爱自由。约上三五好友,烧烤炸串喝啤酒,谈天说地不修饰。

 现如今,身份转变,变得成熟与稳重。家庭的柴米油盐,工作的职责担当,再无轻狂与随心。

 岁月不仅侵蚀了父亲的容颜,还有父亲的少年心。

 曲阳法院的“小爸爸”与“老父亲”,愿你们一直都是少年,永远对生活充满热忱,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来源:曲阳法院
责任编辑:申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