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悉心调解解民忧 群众满意送锦旗
分享到:
作者:张雨昕  发布时间:2021-07-13 11:08:26 打印 字号: | |

近日,顺平法院城关法庭法官李新哲收到一面写有“人民公仆 正义执法”的锦旗,当事人现场表达了对顺平法院调解结果的满意。

本案原告何某自2014年开始陆续向被告某公司供应塑料颗粒,但货款却从未及时结清,至今,该公司已经欠何某货款一百多万,且经过多次催要拒不偿还,原告何某无奈诉至法院。

李新哲收到该案后,立即着手研判案情,鉴于该案涉及货款金额较大,且庭审过程中何某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实该塑胶公司欠其货款的实际数额,庭上该公司对数额亦不予认可。李新哲仔细梳理证据,耐心与双方沟通,多次组织调解,最终顺利理清了账目,确定了欠款总额,该公司同意分期给付何某货款,何某也向法院提交了撤诉申请。一起涉案金额较大的民事纠纷就此解决。

公平正义是司法的生命线,执法公正就是法院干警的信念。鲜红的锦旗分量不重,却饱含着当事人对顺平法院工作态度的感激和认可,鼓励着顺平法院全体干警不断提升案件质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来源:顺平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