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你如炎炎酷暑中的一阵清风”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04 15:59:49 打印 字号: | |

8月2日上午刚一上班,一位当事人来到竞秀法院政治部,他不停地说“我要感谢执行局曹法官,他真心实意地为我们办实事。那么热的天,他衣服都湿透了,饭也顾不上吃......”

经了解,该名当事人涉及的案件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在判决生效后,被告仍未履行还款义务,原告向竞秀区法院申请了执行。7月26日临近中午,竞秀区法院执行局曹兆辉在得到被执行人在家中的线索后,顾不得吃饭,马上驱车前往博野。

此时室外温度将近40度,执行人员耐心的结合情理、法理向被执行人及其家人细致地进行讲解。最终促使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当天就按协议履行了第一笔还款。这笔钱说实话我都不抱希望了,然而当天站在太阳下,执行人员的衣服都被汗水打湿了,中午连饭也没吃,一直耐心的释法明理,深深感受到了他们的不容易。说到这里时,当事人不停竖起大拇指为执行人员点赞。

炎炎酷暑,一阵清风。正如当事人在感谢信中所说:“他就像酷暑中的一阵清风让我感受到一丝清爽。”人民满意就是竞秀区法院所有干警的初衷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来源:竞秀区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