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集中执行 百日攻坚】蠡县法院:快速执行解民忧 为民尽心办实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03 14:12:49 打印 字号: | |


近日,蠡县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加工合同纠纷案件,申请执行人在拿到执行款后,对执行法官激动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法院的执行,我公司的钱可能就要不回来了。”

申请执行人蠡县某公司与被执行人马某加工合同纠纷一案,经蠡县法院调解,马某给付蠡县某公司加工费40000余元。调解书生效后,马某仍不给付加工费,蠡县某公司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本着“善意执行、文明执行”的理念,先与马某进行电话联系,但马某仍置之不理。结合开展的“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在申请执行人的配合下,执行法官到马某的住所地成功将其拘传到蠡县法院,慑于法律的权威,马某将全部执行款打到了申请执行人的银行账户里,案件成功执结。

蠡县法院用不到一天的时间快速执行,获得了申请执行人的高度认可。蠡县法院将继续以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为工作目标,快速解决纠纷,提高办案效率,秉承司法为民理念,以实际行动不断谱写着“执行在路上”的奋斗篇章。



 
来源:蠡县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