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微电影展播
代表委员看法院 | 全国人大代表张淑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09 18:53:27 打印 字号: | |
我是一名来自基层文化企业的人大代表,近年来,我在履职实践和日常工作中与法院的接触越来越多,保定法院相继组织开展了走访人大代表、百名律师进法院、送法入企和“人人都是服务站、便民服务在身边”等活动,使我对法院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尤其是2021年以来,保定法院在工作实践中牢固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咱们保定市法院推出的12368院长接待日,每周三全市两级法院院领导齐上线,接待群众电话来访,向社会做出有案必立、有访必应、有错必纠、有腐必查“12368有事您说话”的庄严承诺。通过“12368有事您说话”院长接待日活动,畅通了问题反映渠道,让接访实现线下线上的延伸,最大限度吸附化解群众信访诉求。

民有所呼,法有所应;民有所盼,法有所为。保定法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真切切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收获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来源:宣传处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