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保定中院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郑月非  发布时间:2022-03-22 18:29:08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党旗红、机关当先锋”活动,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2日保定中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携手新市场街道赴省建社区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保定中院干警积极向社区群众普及“12368”诉讼服务热线、“人人都是服务站,便民服务在身边”、智慧法院建设等便民利民举措。同时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就群众关心的民间借贷、婚姻家庭、买卖合同、财产执行等问题,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诉讼文书样本等宣传资料16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在与社区群众零距离的交流中,加深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拉近了群众与法院之间的距离,为全力助推法治保定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保定中院将常态化落实好“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不断调研了解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积极认领“微心愿”,努力争做“圆梦人”,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贡献坚强有力的法院力量。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