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保定中院:后方亦是战场 “疫”线后勤显担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30 14:15:56 打印 字号: | |

承压而上,以韧克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看到了社区值守的“疫”线干警,他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我们看到了参与志愿服务的“疫”线“大白”,他们服务大局、不忘初心;我们看到了居家办案的“疫”线法官,他们线上立案、线上调解、线上审判、线上执行,全力保障着广大人民群众疫情期间的司法需求。

然而,还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始终坚守岗位,总是在大家“参战”时先行一步、备好物资,总是在大家最需要的时候雪中送炭,默默为战“疫”一线的干警提供服务保障,为全院抗疫筑牢坚强后盾,他们就是保定中院的“管家”——计财装备处。在院党组的领导部署下,计财装备处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责任与担当切实解决”疫”线干警的后顾之忧。他们虽在幕后,但也是英雄。

党员带头

全力保障物资上的供应

自保定疫情发生以来,计财装备处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主动请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后勤保障一线,从口罩、防护服、隔离眼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积极筹措与及时分发,到执勤车辆的日常维护与迅速检修,事无巨细、用心用力为全院抗“疫”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无私奉献

全力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后勤有保障、食堂有力量。为保障日常饮食安全,为干警们提供营养可口饭菜,餐厅工作人员吃住在单位,多渠道购进新鲜安全食材,每天科学合理安排餐食,由后勤保障组人员全天派送,切实保障一线防疫干警及单位值守干警舌尖上的安全。

细致入微

全力保障环境上的清洁

为确保全院办公环境安全卫生,每日3次进行严密消毒,从大厅、走廊、电梯、厕所,到门把手、墙角,所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通风,对全院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切实做好全域清洁工作,做到卫生消毒无死角,为全院干警提供安全整洁的工作环境。

越是重要关口越见精神品质,越是关键时刻越显责任担当。疫情防控时期,计财装备处全体干警定会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筑牢疫情防控保障,为法院战“疫”增添一份温暖和光亮。


 
来源:计财处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