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保定中院:喜迎二十大 共话新时代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26 18:11:3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6日,保定中院老干部处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召开“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保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阮喜伟参加座谈。


座谈会之前,由老干部处处长解建国通报老干部处党支部换届改选情况。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座谈会上,老干部们首先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等内容畅谈建言,特别是对我市提出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目标,坚持人民至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主题,老干部们结合个人、家庭、社会发展、时代变迁,谈真实变化、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大力宣讲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座谈会在老干部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座谈会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文化长廊及诉讼服务大厅。

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广大老干部们亲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们对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事业无比忠诚。老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老干部处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