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聚焦 | 博野法院:立足实战练精兵 法警训练正当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5 18:00:59 打印 字号: | |

为提高司法警察队伍整体素质,强化庭审警务保障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期,博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以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坚持每周训练不动摇,坚持开展各项警务职业技能训练,将司法警察训练工作常态化。


法警大队紧密结合当前安保维稳形势和法院工作实际,制定安保处突训练计划和应急演练预案,组织法警和应急分队成员,按照既定预案,开展了快速反应、分组配合、开启预警,协调指挥、人员疏散、封锁现场、应急处置、善后处理等一系列演练活动,现场采取真人模拟的对抗方式,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保障法院干警及来访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好机关安全保卫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法警大队在保障正常的警务工作同时,组织法警加强日常巡逻工作。法警们积极参与刻苦训练,个个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士气高涨,充分体现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昂扬的斗志。

勇立潮头,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博野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法院审执工作提供安全有力的警务保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来源:博野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