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保定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先进事迹报告会
分享到:
作者:刘海亮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9:16 打印 字号: | |

  为弘扬先进典型事迹,动员和激励广大干警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断把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引向深入,3月24日,保定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先进事迹报告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两级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保定中院赵鹏壮、唐县法院李塞、高碑店法院李美华、安国法院刘玉辰、顺平法院王惠娥等5名先进代表作典型事迹报告。

  李建立指出,5名先进典型的事迹报告,引人共鸣、催人奋进,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了全市法院不同战线上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司法为民的生动实践,给全市法院干警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精神洗礼。李建立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树牢正确价值导向。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永葆本色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尊崇法律、守护公正的法治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职业操守。二要迅速掀起宣传先进的热潮,发挥示范引领效应。要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通过开设专题专栏、开展系列报道,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努力在全社会展现全市法院队伍的典型事迹和精神风貌。三要迅速掀起争当先进的热潮,实干争先推动发展。要高度重视典型培塑工作,在工作实践中善于发现典型、培塑典型,要给平台、压担子,多措并举大力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勤政廉洁的先进典型,让全市法院广大干警学有先进、比有对标、赶有目标,大力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将学习先进典型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全市法院建设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二四四四二”工作思路,聚焦十三项重点工作,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在真抓实干中崭露头角、建功立业。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导向作用,在全市法院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向先进典型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内在激情和持久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贡献法院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