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回顾百年党史 坚定逐梦步伐
——我读过的一本好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0-11 18:32:38 打印 字号: | |

我是涞源县人民法院法官助理柴辉慧,我向大家推荐人民出版社《中国共产党简史》这本书,这本书总结回顾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胜利开启。我推荐给大家这本书,这本书激励着我们在新征程上,不管乱云飞渡、风吹浪打,我们党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感悟党的光辉历程,我能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信仰的力量,也能够充分激发奋斗的力量。革命先辈的为民初心,岁月可鉴、山河为证,他们的初心在传承中绽放着耀眼的光芒,他们为民开辟幸福道路的梦想成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奋斗目标,梦想还在继续,脚步从未停歇。回顾百年党史,既往开来谱写新篇章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营造更加公平、透明、稳定的法治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涞源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