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保定中院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个人述职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01 19:50:55 打印 字号: | |

3月1日,保定中院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个人述职报告会,迅速学习贯彻全市两级法院新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并对新年度办公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公室主任刘慧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干警围绕李建立院长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谋划,逐一进行述职发言。刘慧同志充分肯定2021年办公室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开展好新年度办公室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能力素质,做到勇于担当。要积极主动学习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同时遇事要明确目标、主动突破,多向身边优秀干警学习,持续优化会务保障、档案服务管理、会务接待、保密等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做到令行禁止。要强化大局意识,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服务好院党组和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服务好人民群众;要提升个人素养,业务上精进,思想上提升,进一步净化生活圈、朋友圈,传播正能量。三是要提高工作标准,做到程序规范。要按照“路径最简、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优”原则,进一步规范办公室档案管理、督办事项、保密、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办理流程,确保各项工作依规依据高效办理,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四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事不过夜。要有主动干工作的觉悟和意识,勇于在全院“树标杆、当旗帜”,落实到工作中就是要从严从速坚决执行院党组各项部署,发扬钉钉子精神,以目标倒逼任务、时间倒逼进度,做到办公室各类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成效,确保决策落地、实现目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办公室全体干警明晰了职责定位,谋定了工作目标,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在2022年工作中齐心协力、齐头奋进,展新姿、树新风,服务保障市中院“11344”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