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易县法院:维护金融市场促发展 银行赠送锦旗表谢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30 17:14:46 打印 字号: | |

8月26日,易县某银行工作人员来到易县法院,将一面写有“保驾护航正气浩然 排忧解难克己奉公”字样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易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时鹏手中,对易县法院依法保护金融债券、稳定金融秩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真诚感谢。






据悉,2021年以来,该银行不良业务笔数和不良金额持续增加,资产质量管控形势不容乐观。为缓解这一形势,加大资产质量管控力度,促进银行业务良性发展,邮储银行易县支行积极寻求司法援助,受到易县法院高度重视。

易县法院经过多次与该银行进行沟通,专题研究和部署有效维护金融市场的司法举措,确立了“最大限度维护金融债权”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负责人积极主动协助抓的工作格局。

截至目前,法院已受理该银行不良贷款业务45笔,金额达750.32万元,不良信用卡业务128笔,金额达224.75万元,不良资产回收高达457万元,大部分可供还款资产得到保全,切实有效维护了金融债权,增强了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的信心。

时鹏院长对银行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表示感谢,并表示易县法院下一步将立足审执职能,持续推进金融审判、调解、执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为县域金融行业提供更加精准的司法服务,助力易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来源:易县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