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保定中院与河北农业大学签约心理服务合作协议
分享到:
作者:白利鹏  发布时间:2022-10-14 18:30:08 打印 字号: | |

10月13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河北农业大学心理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保定中院举行。


此次签约后,将按照“年、季、月、周”分别为保定中院干警提供心理服务保障,让干警能够“零距离”享受到专业的心理服务,同时提高干警心理疏导技能。

会上,保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阮喜伟表示,河北农业大学作为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发出了“农大声音”“农大力量”“农大方案”,介绍了当前保定法院建设成效和一线干警长期超负荷工作的现实状况,系统阐述了在法院系统做实做好心理服务的重要意义,并就双方共同携手、通力合作表达了期许。

河北农大人文学院院长张素罗表示,保定中院秉承“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始终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为己任,为保定的法治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显著贡献。保定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身心健康,积极筹划推动心理服务合作,观念创新、方法务实。并就双方深入合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合作协议签约后,双方参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心理服务合作深入探讨交流,对诉讼服务、“德润直隶·家庭教育指导平台”、多元解纷、法官心理疏导技能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来源:教培处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