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报 | 保定中院在2022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新案例和论文征集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12 17:38:17 打印 字号: | |

日前,由法治日报社举办的“2022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新案例和论文征集宣传活动”,智慧法院创新案例、方案、产品、论文获奖结果公布,保定中院喜获佳绩。

保定中院自主研发的 “终本案件智能核查系统”获评智慧法院创新案例,撰写的《智慧法院下的法院智能化治理探讨——以保定法院“一体化审判权运行监督制约体系”为例》获评智慧法院创新论文。



近年来,保定中院高度重视智慧法院建设,构建了“六位一体”诉讼服务体系,满足群众多元需求;深化全流程无纸化办公办案,实现了审执模式新变革;完善全领域数智化监督管理模式,开创了数字监管新局面;搭建司法大数据协同共享治理机制,助力数字城市新发展。尤其是在11月30日最高院组织的全国法院第八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暨互联网司法工作推进会上,保定中院作为全国12家优秀法院代表之一,就保定智慧法院建设成效进行了经验交流。

下一步,保定中院将继续加强工作创新,深化智慧法院建设,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来源:研究室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