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曲阳法院:倾心执结民工款 锦旗字字表真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03 17:29:48 打印 字号: | |
“太感谢了,要不是曲阳法院,我们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拿到自己的辛苦钱!”2023年第一个工作日,申请执行人郭某等人一起将一面印有“依法为民做主 执行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曲阳法院执行局,对执行法官尽心尽责帮他们讨回血汗钱表示由衷的感谢。





郭某等9人诉甄某、王某追索劳务报酬纠纷案,曲阳法院依法作出判决被告甄某、王某支付郭某9人工资,共计8万余元。判决生效后,甄某、王某未依法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郭某等9人向曲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局干警立即对甄某、王某二人的银行账户、网络资金进行冻结,发现账户余额足够支付郭某等人工资,遂对冻结资金进行划拨,并第一时间安排兑付。领回工资款,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该起涉农民工工资执行案件圆满执结。
一直以来,曲阳法院对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坚持快立、快查、快执、快付,定期开展专项集中执行活动,积极利用失信惩戒、限制高消费、罚款拘留等强制执行措施,依法快速推进该类案件执行,充分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兑现,坚决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努力彰显新时代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力度和温度。



 
来源:曲阳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