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辞旧迎新 激情奔跑——保定中院参加2023年保定市迎新年长跑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02 17:31:08 打印 字号: | |

2023年第一天,万众期待的“2023年保定市迎新年长跑活动”准时拉开帷幕,保定中院参赛干警凭借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第一梯队冲过终点,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朝气蓬勃、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保定中院党组始终将关爱干警身心健康作为加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落实,建成了运动健身中心,由工会常态化组织开展多种文体活动,支持鼓励干警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补足“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





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加速奔跑,具备争先创优、拼搏奋进的精神才能再创佳绩。2022年以来,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保定中院“12368一号通办”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出“人人都是服务站,便民服务在身边”活动,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探索“智慧执行”保定模式,提高执行质效;成立了全省法院首家“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释放保护效能;推出助企15条司法举措,护航保定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人民法庭建设,把优质诉讼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2023年,保定中院将继续加速奔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保定法院建设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一个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



 
来源:工会 宣传处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