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代表委员看法院】保定市政协委员韩亚辉:立足岗位 狠抓审判 多措并举延伸司法职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20 16:59:20 打印 字号: | |

对于法院工作,通过自身接触及亲朋好友的反映反馈,能够感受到对法院工作是非常认可的。特别是近年来,法院在扫黑除恶、预防养老诈骗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群众普遍反映非常好。另外,法院的办公形式、宣传方式也与时俱进。包括如网上立案、电子送达等措施的采取,不仅缩短了办案时间,而且极大的方便了群众,也促进了法律触角向各方面的延伸。

另外我对法院工作还有两个建议:一是普法宣传上,希望法院在发表渠道上尽量再丰富一些,更好地拉近群众与法院的距离,用最亲民的方法做好这个事。二是希望法院在执行力度上再加大,切切实实维护好百姓的合法权益和法律的尊严,让大家感受到更多的公平正义。




 
来源:阜平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