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代表委员看法院】保定市人大代表曹永涛:司法有温度 执行有力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27 19:55:39 打印 字号: | |







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我一直十分关注唐县法院的工作,通过法院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不断加深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认识。

2022年以来,唐县法院深入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推出了上门立案、跨域立案、多元调解、法院网格员等一系列司法便民利民举措,赢得了老百姓的点赞认可。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唐县法院开展的“夏季攻势”“冀执利剑”等集中执行行动,每周四凌晨,警车集结,警灯闪烁,一排排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干警们坚持文明执行、规范执行、善意执行,把一次次的执行行动作为检验司法成效的大考,以忘我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向人民群众交上了一张张满意的答卷。唐县法院集中执行行动不仅有力地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也打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失信行为,充分彰显了法院强大的执行力。

我希望,唐县法院进一步聚焦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切实提升司法能力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多元融合、就地就近的司法服务。



 
来源:唐县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