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代表委员看法院】保定市政协委员张国桥:强化司法担当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26 10:03:08 打印 字号: | |







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顺平法院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制定了许多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司法举措,发布典型案例,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了顺畅有序的发展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切实保护企业和社会经济主体合法权益,也为后续案件审理和纠纷解决起到引领、指导和示范作用。

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能认真学习顺平法院制定、创新的一系列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把法治作为企业发展的“护身符”,保障自身企业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经营秩序,依法依规生产经营,讲正气、走正道,在合法合规中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

期待顺平法院在新的一年里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开拓进取,力求审判执行、普法宣传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来源:顺平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