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践行党的二十大 法院干警话承诺】涿州法院李明明: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09 16:25:11 打印 字号: | |



李明明

2022年保定市“最美政法干警”

涿州法院开发区法庭庭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23次提到了“法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法治工作的高度重视。

在过去五年内,我作为基层法院速裁法官,以亲历者的视角,见证着法院工作一系列深刻变革。一直以来,我始终以“定分止争”为目标,积极开展调解工作,将调解贯穿于整个诉讼过程,努力做到“案结事了”。对涉企案件坚持调解优先,主动寻找双方当事人利益的平衡点,努力搭建沟通桥梁,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此,我承诺:我将立足岗位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司法为民初心,将司法的温度融入回应群众司法期盼、满足群众司法需求的点滴之中;在法治中国新征程上,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新的工作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涿州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