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法院法官处到保定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24 08:43:23 打印 字号: | |

2月22日至24日,省法院法官处郭状处长一行到保定中基层法院开展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在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上,保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阮喜伟介绍了保定两级法院队伍建设、人员分类管理、年轻干部培养等情况,省法院法官处调研组同保定中院、莲池区法院、竞秀区法院、清苑区法院、满城区法院、徐水区法院政治部人员探讨了当前队伍建设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期间,省法院法官处调研组分别到阜平县法院、高新区法院、唐县法院实地调研,与基层法院干警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状处长表示,保定法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明、思路广、措施实、成效好,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做法。省法院法官处坚持“两服务一保障”,服务中基层法院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保障党组决策不折不扣落实。今后,全省三级法院要共同努力,深入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多措并举激发队伍活力,选拔任用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司法人才,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组织保障。



 

来源:法官处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