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博野法院:司法鉴定送上门 高效便捷解民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01 19:39:19 打印 字号: | |

为最大程度上方便诉讼群众,真正减轻当事人诉累,近日,博野法院司法技术室干警积极与天津市某司法鉴定中心协调,邀请鉴定专家到法院诉服中心为两起案件当事人提供上门鉴定服务,得到了当事人及其家属的好评。

两起案件当事人闫某、邵某均是意外摔伤,因对赔偿问题未达成一致意见,向博野法院申请鉴定。法院技术室干警考虑到两起案件当事人因伤情、上学等原因不方便长距离坐车到外地去做鉴定。为最大程度上方便群众,简化程序缩短时间,让案件早日得以解决,经过多方协调,邀请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到博野法院为两起案件当事人进行集中鉴定。查体过程在司法技术工作人员和当事人家属的见证下严密组织,经过近两个小时认真细致的鉴定工作,鉴定程序顺利完成,为案件顺利解决提供了科学依据。当事人家属连声称赞:“你们优质高效的服务真的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为你们的工作点赞!”

下一步,博野法院将持续秉承人民至上服务理念,针对不同的案件当事人的需求,创新司法为民举措,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努力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博野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