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 顺平法院:执行没有“主客场” 保障外地企业胜诉权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05 12:04:44 打印 字号: | |

优化营商环境是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顺平法院始终坚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近日,顺平法院公正、高效执行完毕一起涉外地企业案件,用时仅20天,用实际行动保障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顺平法院执行局办理的某销售公司申请执行某医疗机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在案件立案后,执行干警发现该案系涉企执行案件,为保障企业资本回流,执行干警立即对被执行人名下账户进行查控,查询到财产后,对该账户按申请标的进行额度冻结,及时扣划回足额案款,并在第一时间向申请人拨付,该案得以快速执行完毕。申请执行人从外地赶来,向执行法官深情说到:“我真没想到能执行的这么快,衷心感谢顺平法院!

今年以来,顺平法院探索集约化办公“速执模式”,根据立、审、执联动机制繁简分流,采取个案执行事务集约办理、关联案件相对集中办理方式的执行模式,由执行指挥中心统一管理,以依法、高效、便民原则,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缩短涉小微企业执行案件的办案用时,积极营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下一步,顺平法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自身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执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顺平法院
责任编辑:李凡宇